LinuxFocus 2004年10月

自从10月初开始,我们使用了新的网页布局。现在,可以更容易地访问文章,并可以直接选择你希望阅读的语言。此前的不同语言的版块仍然可以通过边上的“Languages (语言)”框选择。

我们也改变了工作方式,我们将不再按“期”的方式发布了。相反,文章一旦完成就被发布出来。我们希望这可以提高作者和读者的积极性。

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的法语和西班牙语作者发表文章了,尽管我们最初是从这两种语言开始的。我们非常想鼓励你来为 LinuxFocus 写作。LinuxFocus 文章不一定是很复杂的主题。通常把简单的想法写出来对读者会更有趣。

-- Guido Socher

article article351.shtml article351.shtml Linuxfocus 文章:
LF 小贴子:随时改变键盘布局
article article350.shtml article350.shtml Linuxfocus 文章:
平台无关软件开发
LF home <-- LF 中文首页 回到 LinuxFocus 中文版首页